🌟果汁儿

未了情(10)

小甜饼喂不饱~

Danae灬包子🍼:

未了情(10)
安迪到了欢乐颂先去2202转了转,无奈关关在外面,樊胜美去做了SPA。她只好待在家里,安迪先打扫了卫生,接着给自己热了杯牛奶坐在办公桌前在网上搜搜孕期注意事项。

“宝贝儿,到家了吗?”“嗯,刚到不久,22楼的姐妹们还没有回来,就呆在家了。”包奕凡无奈地笑笑:“哈哈…好巧不巧都被您赶上了,那你乖乖待在家,中午叫外卖,别累着自己。”安迪抿着嘴点点头:“知道啦,快去工作,早结束再早过来。”“嗻!”两人恩爱后安迪放下手机盯了一会儿屏幕,她怎么也没有想到,后半辈子竟会出现如此呵护自己的人,安迪什么也不要想,好好珍惜足矣。

无意间笔记已经密密麻麻地记下了3页,肚子发出了“咕咕”的声音,安迪低头:“宝宝,饿了吗?妈妈去做饭。”她娴熟的为自己做了三明治垫垫肚子,又一杯牛奶下肚,顿时满足。

安迪走向卧室想着小睡一会儿,却怎么也睡不着,她想包奕凡了。明明才分开了几个小时,这是怎么?孕期反应?翻来覆去了几下还是没有入睡,安迪惊讶于自己若有若无的安全感,只好抚摸着小腹告诉自己包奕凡马上就会回来,这才勉强浅睡了。

一个多小时后包奕凡到达了欢乐颂,看了看电脑桌上整齐的笔记和餐桌上盘子里还剩下的一块三明治,他轻轻走向卧室,心上人睡的正甜,包奕凡才不忍心打扰,只好看着“无音电视”等待着安迪睡醒。

恍惚间睁眼看表已经过去了两小时一刻,安迪慌忙地踩着拖鞋走出卧室。“起来了?”包奕凡闻声转头。安迪顿时放松了一大截后走向心心念念的那个人的身旁坐下:“嗯。”

包奕凡把安迪搂得更紧了些:“我不在的时候没什么不舒服吧?” “没有,你别这么紧张。” “ 嘿嘿,担心你嘛!”安迪微笑后往包奕凡怀里靠了靠:“你挂电话后,我无时无刻不在想你,睡着前是发疯地想。”这算是表白?突如其来让包奕凡猝不及防,也感到十分开心,可这些都掩盖不了自己的心疼与自责:“是不是我不在的时候,你特没安全感?”安迪思考一番点点头:“好像是这样,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感觉你不在的时候浑身难受。”

包奕凡低头点点安迪的鼻子:“好啦!我都回来了,以后尽量抽出时间多陪陪你。”安迪低着头玩弄着包奕凡的手:“也不全是这样,我希望你好好的,不要太累,然后认真工作,再考虑我。”“你不用老替我着想,这方面要学着自私点,知道吗?”安迪噘嘴白了包奕凡一眼:“掰扯不过你。”

包奕凡笑着转身把安迪轻轻压在了沙发上,他尽量斜着不压到安迪的肚子。安迪有点害羞:“喂,宝宝才多大,你别闹了…别闹了。”包奕凡当然有分寸,一个搂着腰法式热吻草草结束。“加入每天日程安排好不好?”包奕凡开玩笑道。“喂,得寸进尺啊!”“开玩笑嘛!别生气。”

评论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