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汁儿

【安包】一生中最爱

突然发现自己就突然改变了一些观念和风格,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就突然不喜欢校园狗血爱情桥段了,那些小年轻亲亲抱抱举高高的浪漫好像引不起自己什么兴趣了,但这样的安包啊,年龄段层次高一点的爱情,透着成熟,平稳而坚定,怎么办?喜欢的要命。

哆啦A梦的百宝箱:

DAY 21


 


冬天在一场大变天中降临,温度来了一个180度大逆转,冻的人瑟瑟发抖,恨不得立马穿上羽绒服,曲筱绡下班刚回到欢乐颂,就在门口怨念着这可恶的天气,安迪刚好也拿着包走出电梯,一出门就听见曲筱绡在碎碎念


“你自己在念叨什么?”


“安迪啊,今天的天好讨厌啊,突然一下就这么冷了,冻死我了”


安迪翻了白眼“谁让不看天气预报,不多穿衣服的”


“我这么忙,哪有时间看天气预报,哪像你,有一个全天候天气预报”


曲筱绡说的倒也是,有包奕凡在,安迪哪还需要自己想,头一天就说好了


“安迪,安迪,正好你也没吃晚饭呢,别做了,这个天,我叫海底捞吃吧”


安迪站在门口想了想“本来还想给自己下碗鸡汤面,既然曲总请客吃火锅,那何乐而不为啊,不过,就我们俩,会不会有点浪费”


“那不能怪我们咯,谁让她们都没回来的”


两人进了2201,曲筱绡叫好了外卖,以一个大字型躺在沙发上


“喂喂,注意影响”


“怕什么,又没别人”说着曲筱绡伸了懒腰“哎呦,舒服,我的老腰啊,天天都要累死”


“这几乎是天天听你说的最多的话”


“陈诉事实嘛,我先睡会,一会到了在叫我”并没有给安迪反驳的时间和机会,安迪摇摇头,真的跟包奕凡很像,说曹操,曹操到,安迪的手机在书桌上震的欢


“hello”安迪的声音加了几分慵懒


“宝贝儿,下班了吗?”


“下班了,已经在家了”安迪拿着杯子坐在书桌前


“晚上准备吃什么?”


“本来想下碗面条,回来碰到曲筱绡,说这样的天气要吃火锅,她叫了外卖,在等”


“嗬,这么说,她又在我们家了”


包奕凡一个又字让安迪忍不住笑起来“哈,常客”


“真的是快要比我在咱家的时间都长了”


“恩,仔细算,可能..”


“不行,这个地位我要捍卫,今天冻坏了吧”


“恩,是啊,这不一下班回来就听见小曲在门口碎碎念”


“多穿点,别冻着”


“知道,先不跟你说了,外卖好像到了,晚点再说”


拿到外卖,叫醒了酣睡的曲大小姐


“哇,好香啊,睡了一觉果然很爽”


安迪拿了红酒,两人围着热腾腾的火锅开吃


“哦,对了,有个事忘记告诉你了,我和老赵的婚期定了,明年的五一”


“哇,这真是大喜事呢,恭喜恭喜啊”安迪拿起红酒杯


“婚礼你们可一定都要去啊,谁不去跟谁急”


“你结婚,那档期还不要给你空出来啊”


“就这么走进婚礼的..殿堂了?”


“怎么?”


“我伤感啊,一想到突然要面对那么多事情,我就头大”


“这不还有一段时间呢”


“是啊,我要好好享受我最后的单身的时光,好好疯狂一下,安迪,你要陪我啊?


“我?还是算了吧”


“安迪”曲筱绡撒娇


“看我的时间,还有,看你怎么个疯狂法”


“这个要好好想想”


两人正吃着,敲门声响起


“小邱,正好,快进来”


“哇,你们在吃火锅啊,正好,我买了鸭脖”


“恩恩,快,一起一起”


加了一副碗筷,曲筱绡把结婚的消息又跟邱莹莹说了一遍


“那都赶在明年了,我们定的是明年十一耶”


“天,你们这日子定的,都是节假日,存心不让我们出去玩啊”安迪说到


“节假日人那么多,出去玩的不痛快,看我们多为你们考虑”


“是啊,是啊,安迪姐”


安迪彻底被这俩征服,吃完了火锅,收拾完,各回各家,安迪也洗了一个热乎乎的澡,空调打到合适的温度,开着暖黄色的床头灯,看着书,整个人都暖暖的感觉,安迪正翻着书电话铃声响起


“在干吗?怎么这么久才接起来”


“秘密”


“哎呦,还有我不能知道的秘密了?”


“当然”


“有没有想我?”


“你猜?”


“你怎么越来越调皮了”


“跟某人学的啊”


“淘气”


“对了,今天小曲和小邱说她们的婚期定了,一个五一,一个十一”


“嗬,这日子,存心打乱我们假期出游的计划啊”


“没办法咯”


“都在上海?”


“小曲是肯定的,小邱还不知道”


“哎,对了,先不说明年过节了,这马上春节了,老婆大人有什么计划?”


“过年啊,没什么计划,这么冷,哪里都不想去”


“那不行,这么好的节日,我要好好计划一下”


“那就都交给你了”


“没问题,包你满意”包奕凡冲安迪挑了挑眉


安迪看着包奕凡没有说话,就是静静的看着


“不是,我说老婆大人,你老这么看着我,我有点发毛”


安迪笑笑,她也不知道怎么了,突然的,好想念那个熟悉的拥抱


“没做亏心事,发什么毛?”


“没做亏心事,也经不住你这么看啊”


“包子”


“恩?”


“没什么,就是想叫叫你”


“要不,我去陪你?”


安迪摇摇头“不要,太晚了,也太远了,你跑过来我不放心,忙了一天早点休息吧”


“可..我不放心你”


“我没事,真的没事,我困了”安迪打了个哈欠


“那好吧,早点睡吧,我爱你,晚安,我的宝贝儿”


“恩,晚安”


挂断视频,安迪靠在床上,想着曲筱绡说的话,都说婚姻是牢笼,可她一点这样的感觉都没有,一周不定时的见面增添两人之间的新鲜感,也都倍感珍惜能在一起的时间,无条件的信任和放心,给了两人很大的自由发展的空间,完全无压力,躺在床上怎么也睡不着,想到了那本被包奕凡看到的手账,下床,找到本子,重新翻开,从新婚开始到现在,只要想写的时候,安迪就会拿起笔记录下来,字里行间藏不住的幸福感,一个小女人的幸福感,翻完最近写的一篇,安迪又拿起笔:


今天的天气是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此刻的你,已经睡着了吗?如同往常一样下班回家,家里也如同往常一样,没有你的身影显的空落落,冷冰冰,你问我为什么老是看你,因为没有原因就很想你,这真的很奇怪,总是会突然就这样,却也一直找不到答案,思念是一种很玄东西,总是在你这能体现,这可能就是你的魅力所在,我知道,我这么写,如果你有一天看到一定会沾沾自喜,算了,给你这个骄傲的机会,今天和小曲聊到婚姻的问题,她说,她在期待结婚的同时又害怕这一天的到来,她说婚姻像牢笼,她说婚姻很麻烦,可我想了想,好像这些都没有在我们身上体现,你带给我的所有的婚后的感觉都是新鲜的,舒服的,让我毫无压力,一周难得的见面也让我们彼此更加珍惜,虽然分开的时候是痛苦的,但我更享受每周见面时候的那种开心,这可能也是你的魅力所在...因为,每周的见面你都会带给我不一样的感觉,我在享受之余,更要谢谢你,扫除了我所有的不开心,所有的疑虑,虽然已经满身烟火气,但这是幸福的烟火气,虽然生活满地荆棘,但是我有你...


包先生..爱你!也很想你!


就此搁笔,晚安!



评论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