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汁儿

【安包】一生中最爱

炒鸡甜,能治愈的那种~

哆啦A梦的百宝箱:

万圣节快乐,不给糖吃就捣蛋






DAY 19


 


酒会如约而至,而包奕凡也如约而至,一早到了公司交代完手上的事情,就直奔上海,为的是能和媳妇儿一起吃顿午饭,对他来说,能多呆一分钟都是好的,天气不错,高速给力,一路畅通无阻的抵达上海,车子稳稳当当的停在晟煊大楼楼下,整理了一下衣服,走进晟煊,最初大家只是知道他是包氏集团的小包总,而现在,谁人不知谁人不晓,他除了是包氏集团的小包总,他还是他们楼上坐着雷厉风行的漂亮的CFO的老公,一身灰色的西装,擦的透亮的皮鞋,微微露出的脚踝,把大长腿的优势展露无遗,发型也是出门之前精心打理,典型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倒三角身材,往电梯门口一站,可以说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了,楼上,办公区的小员工们都盯着电脑忙活自己手里的活,无意间的抬头看到包奕凡经过,都还是会惊叹一下,每次包奕凡的出现都成为了她们茶余饭后,闲暇时间的小话题,他的体贴,专一,呵护几乎没人不知道,感叹老天爷不公的同时,也盼望着什么时候能有一个这样专一,体贴的钻石王老五从天而降,包奕凡对于这样仰慕的眼神早就习以为常,在他眼里,除了安迪投射出这样眼神的时候他能为之动容,其他的都不在眼里,


“包总”Amy跟包奕凡打着招呼


“没事,你忙你的”


靠在门前,敲了敲了门,坐在办公桌前认真看电脑的人并没有抬头看他,“嘿”包奕凡被无视,咳嗽了两声再次寻找一下存在感,被打扰到了的安迪皱了皱眉,还是没有回头,工作中的媳妇儿就是这么任性,他也是没办法,存在感全无的他,径直走进去


“何总”包奕凡想着这下总能回头了吧,果然,安迪转头一看,噗嗤就笑了


“笑什么?”


“刚才在门口咳嗽的人是你啊,我就想着这还有谁能在我门口这样”


“这不寻找一下存在感吗,可被何总就这么无视了”


“谁让你不直接进来的,那样站在门口,敲了门又不进,我只能无视掉啊”


“这大老远的飞奔过来,就是为了看你的时间多一点,还这么无视我”


“好好好”安迪看了看时间“马上就吃饭了,作为补偿,请你吃饭”


“光吃饭哪行”


“恩?”


说完包奕凡就把脸伸过去,安迪白他一眼,笑了笑“喂,这是在办公室,包总注意形象”


“那行吧,这笔账记着,你先忙,一会去吃点好的”


中午下班,公司的人们都三五成群不是去食堂吃饭就是去外面改善伙食,终于忙好,安迪一边收拾手上的东西,一边跟包奕凡说“走吧,包总”


“哎呦,我这肚子早就发出警报了”包奕凡站起来抻了抻筋


安迪上前挎着他“你订地方吧”


“恩,这赚钱的买卖不错”


安迪挎着他,最完美的身高差,安迪从内到外都体现了两个字—幸福,发自心底的幸福的笑容,除了包奕凡还真没第二个人能给她,来来往往的员工跟安迪打着招呼,此刻她们见到的安迪是跟公司里的完全不一样的,此刻的安迪透露着小女人的幸福,开着包奕凡的车停在了离公司不远处的一个主题餐厅


“你怎么知道这个地方的”


“哪有好吃的奔哪去,这是吃货的本质”


随便点了几个小菜,安迪夸这家味道很好,包奕凡说以后不知道吃什么的时候又多了一个选择。安迪是吃货不假,但对找吃的地方确实不如包奕凡,包奕凡说以后要经常带她到处吃吃,这样他不在的时候,也不至于让生活质量下降。


下午因为参加酒会,安迪吃完午饭到公司交代了事情就直接回欢乐颂了


“你晚上不换衣服吗?”


“我这身不好吗?你有更好的搭配?”说着把站在衣柜前的安迪揽过来轻吻,“我的账你可还没还呢”


“别闹了,还有正事呢”


“都是正事”


“那也要有轻重缓急啊”


“都很急”包奕凡就是不松手


“别闹了”


“那这就是第二笔了”


“说好的,帮我选衣服的”安迪岔开话题


包奕凡站在衣柜前,扒拉着安迪挂着的所有的礼服裙,“都挺好看的,这些风格我都喜欢,要不你一件件试给我看?”


安迪白了他一眼“喂”


“这件吧”包奕凡挑出一件黑色礼服裙,略带点小蕾丝,再加一件小西装,严肃又不乏性感,除了腿,哪哪都不露,非常符合包奕凡的小心思,裙子穿在安迪凹凸有致的身材上,怎一个完美了得,说着不换的包奕凡为了跟媳妇搭配,还是换上了一身黑色西装,当然,这次没有他那件浮夸的大衣,包奕凡再次把安迪揽入在怀“这是谁家的,怎么可以这么美,恩?”说完又轻吻了一下她,他是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吻她的机会,安迪歪着头,突然就笑了


“为什么突然笑,我很奇怪?”


安迪摇摇头,手搭在他的肩膀上,“你知道我想到了什么?”


“什么?”


“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啧,你那一身”安迪说完抿嘴摇摇头


“我那一身怎么了,完全证明,那天晚上就我最独特”


“是很独特,那一件浮夸的大衣,让我对你的直接印象就扣了分,在加上,酒会后,你穷追不舍的跟着我,让我提不起来对你的好感度”


“哎呀,幸好了我的穷追不舍,死皮赖脸啊,不然,错过了多可惜”说完就身体往前倾的想要亲她,


安迪挡住了他的动作


“哎,别闹,一会要出门呢”


“宝贝儿,那这笔账可就大了”


安迪则是一副你能拿我怎样的样子,逃一样的挣脱了他的怀抱,却被拽回来,还是亲一下才肯罢休,时间差不多,包奕凡开车准时到达了会场门口,一下车就看见老谭远远的站在那跟人聊着天


“嘿,谭总”包奕凡拉着安迪朝老谭那走去


“包总”老谭招手


“是他”安迪突然说了一句


“怎么,你认识?”


“认识,老谭的同学,在美国见过几次”


“介绍一下,陈凯,我美国的同学,玩了好几年的好兄弟,这位是包氏集团的包总”


“你好”陈凯打着招呼


“这位..”老谭正准备介绍安迪,被陈凯打断“这位就不用介绍了,安迪小姐,别来无恙”


安迪点头朝他笑笑,一旁的包奕凡,挑了挑眉,直觉,他灵敏的直觉,这人看安迪的眼神不太对


“走吧,我们进去吧”老谭指引着


已经进入傍晚的上海温度已经很低了,包奕凡和安迪走在前面,包奕凡把安迪的手握在手心,不时搓着给她暖手“冷吗?”


“还好”


包奕凡从握手到搂着她,对于两人这样的举动,老谭倒是不足为奇,陈凯倒是不自然的挠挠头,而这样的举动,一直很细心的谭宗明怎么会没看见,进入会场,包奕凡跟安迪几乎是形影不离,带着安迪跟形形色色的人打着招呼,他知道安迪会有尴尬或者不舒服,拉着她的手一直没有松开过


“嗬,包总,身边这位美女怎么这么眼熟,晟煊的何总吧”一个身形略胖的老板走过来跟包奕凡搭讪


“呦,王总,您也来了,幸会啊”


“你小子,保密工作做的这么好,什么时候结的婚也不通知我们一声,不够意思”


“呦,我的不是,日后有机会一定好好聚聚”


安迪被包奕凡拉着穿梭在人群中,这里面有大企业的人,也有不乏像王柏川那样小公司的人,大家都拿着酒杯,表面上喜笑颜开,实际都是心怀鬼胎,如果说他们是狐狸,那都是埋汰狐狸了,他们可比狐狸精多了,安迪被老谭叫走,包奕凡拿着香槟酒杯继续聊着天,老谭带着安迪也见了不少人,见的这些人都是有目的性的,因为这些人都是在他发给安迪的名单里面的,当然,包括陈凯,他经营的合资企业,从美国转移一部分资金刚刚落户到上海来,有意和晟煊合作,所以通过关系直接找到了老谭


“Hi”安迪礼貌性的打着招呼


“安迪小姐还真是没怎么变,还跟几年前在美国见到的一样”


“陈总过奖了,变化还是有的”


“说安迪没变,我觉得你小子也没怎么变嘛”


“哪有,皱纹都添了好几条了,我这刚刚落户上海,人生地不熟的,以后全指望你罩着我了,以后如果真的能合作成,专业方面的问题,也还要请安迪小姐多多指教”


“谈不上指教,希望能够合作顺利”


“对了,你小子的个人问题还没解决呢吗”老谭拍着他问


“我着什么急,你不也还没结呢吗,我还准备找你搭伙呢,怎么样,我给你交生活费,这买卖成交吗?”


“不成交,我没有跟男人同住的习惯”


“啧,还是这么无趣啊,安迪小姐,你是怎么跟这样的人关系这么好的”


安迪笑着耸耸肩,“你们先聊,我去找一下包奕凡”


“去吧”


目送安迪离开,老谭怼怼陈凯“嘿,我说,你心里那点小心思,我可看出来了”


“我什么心思啊”


“明知故问就没意思了,我劝你收起你的心思,在美国没可能,在中国就更没可能,她很幸福”


陈凯挠挠头“在美国,你怎么知道?”


“我怎么会不知道,在美国的同学那么多,想不知道都困难,从她下车你看向她的眼神我就看出来了,收收心思,包奕凡对她的呵护不是一般人能给得了的,所以,我也不希望有人去打扰她的幸福,包括你在内,有机会给你介绍”


“你可拉倒吧,还给我介绍,你自己都没有呢”


“你怎么知道我没有”


“呦呵,可以啊,改天见见我这嫂子呗”


“时机成熟的时候会让你们见面的,别岔开话题,我跟你说的你记住,合作的事情,还需要进一步了解,安迪做事的风格,一丝不苟,雷厉风行,眼睛里揉不得沙子,所以,合作跟感情一样,看缘分”


“明白”


安迪找到包奕凡的时候,包奕凡正拿着香槟跟人聊的正欢,安迪从身后拉了他一下


“呦,介绍一下,这位,晟煊的何总,也是我太太,轩科的孙总”


“您好”


“早有耳闻,今天见到真人,名不虚传,包子你小子好福气啊”


包奕凡笑的满脸骄傲“那先失陪”包奕凡带着安迪朝人少的地方走


“怎么了?想回去?”


安迪点点头“没办法,我实在不习惯这样的场合,有点闷”


“好,那我们回去”


跟老谭招呼了一声,两人就提前离开会场


“是挺般配的”陈凯在两人走远了以后冷不丁来了这么一句


“你说什么?”


“没什么,我说般配”


老谭笑笑就没在说话


因为包奕凡喝了点酒,驾驶室的位置让给了安迪,包奕凡拉着安迪的手“下次这样的场合,能甩给老谭就甩给老谭吧”


“是啊,我一直是这么做的,但也要象征性的去一两个,不能这么坑老板啊”


“我不在,你自己我不放心”


“不相信我?”


“那倒没有,但这种不自信不知道为什么这样的地方凸显的就这么强烈,你知道我什么意思”


“我明白,我也不喜欢这样的地方,太不真实,笑里藏刀,我真的不擅长在这样的地方周旋”


“都是狐狸,一个比一个精的狐狸”


“狐狸?狐狸可能都没他们精吧”


“这样的场合,表面看着都特别好,背地里给你捅一刀的太多,看多了就习惯了,刚才打招呼那几个老板,都算是老相识,但也没少被他们坑,商场如战场,时刻都要拿着刀枪剑戟冲锋陷阵,这不,我这还收到了这么多名片”包奕凡从口袋里拿出一沓名片“各种公司,没啥大用”


安迪笑笑,这让他不禁想到王柏川,终于到家,安迪停稳车子,包奕凡把外套脱下来披在她身上


“没事,就这几步路”


“那也不行,已经入夜了,温度太低”


搂着她进门,打开家门,屋内漆黑一片,只有从落地窗洒进来的一点点月光,安迪刚刚脱掉鞋子,就被包奕凡壁咚在门口,带着一点点酒气和烟草的味道,一点点贴近她,屋内虽然漆黑,但包奕凡的眼神似乎比灯还亮,包奕凡一点点贴近她,安迪就一点点向后躲,头越来越低,包奕凡伸手温柔的抬起她的下巴,安迪那有点害羞的眼神和不自觉咬着的下唇,让包奕凡想快点得到她,但还他还是不紧不慢,就那么看着她,看的安迪都快发毛了,在安迪还没准备好的时候,一向不按常理出牌的包奕凡一下吻住她,让安迪一下猝不及防,手搭在他腰间,在准备进行下一步动作的,包奕凡突然停止“那小子,今天看你的眼神不对”


“恩?”被吻的七荤八素的安迪没想到包奕凡会突然来这么一句,这是在吃醋?


“我说,今天那小子,看你的眼神不对”不知道是不是借着酒劲还是真的在吃醋包奕凡有点凶凶的语气


安迪则不紧不慢,笑了笑看着他,手从搭在腰间改到搭肩膀上,“我怎么就没看到眼神不对劲”


“直觉,男人的直觉”还是有些凶的语气


“你在吃醋?”


包奕凡没有在说话,只是盯着她,安迪笑着轻轻的咬了一下他的嘴唇,


“嘶”包奕凡的舔了舔嘴唇


“让你凶我”然后,打了一巴掌给塞两个枣的意思,又轻吻了他一下,正准备逃离的时候,被包奕凡一下捕捉住,吻从霸道变温柔,旋转着方向,从门厅到餐厅,从餐厅到卧室,遍地都是衣服,两人一起倒在床上,包奕凡并没有因为倒下的惯性停止他的侵略,安迪一点点配合着,小手也在坚实的臂膀上来回摩挲,不知过了多久,呼吸都很重的两人,离开了彼此的身体,怀中人早就闭上了眼睛,平稳着呼吸


“宝贝儿”包奕凡边叫边给她理着额前的碎发


“恩?”


“没什么,就是好想叫叫你”


安迪往他怀里靠了靠“真的是在吃醋吗?”


“没有”


“那为什么凶我”


“借着酒劲语气略重”


“那如果,我告诉你,他可能会是我们以后合作的对象呢”


“....我无条件相信你,向你无条件相信我一样,我的目的是:不是一下子把你感动晕,而是细水长流的把你宠坏”


安迪紧靠在他怀里,手搭在他的腰间“已经宠坏了”


“还差很多,每一根神经都在表达,我爱你,分分秒秒”



评论

热度(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