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汁儿

在挚爱的人眼里,我对安迪的希望清单:

1、希望安迪,少喝冰箱里的依云。希望你作息永远规律,恋爱还是单身亦然,保持健康,因为你要在平行时空里,给我最长远的陪伴。

2、希望安迪,幸福多一点。我在这个时空里,看到了很对你的恋爱期许,那些人身份不同,地位不同,我至今都没有对任何一种“安X”加以否定,因为我觉得,你会有自己的判断选择,那些添加给你的故事情境,都有最好的祝愿和希望,但真正的主角在体验的视角中、掏空的预设里,却都不是你,但在爱你的人眼中,却也都最像你。

3、希望安迪,有一个家。家的概念大大小小,林林总总,我说的“家”,包含着“女人味的升华”,你太过强大了,你的心事积攒的太多了,你的情绪保持的太好了,以至于,你的生活太过简单化了,我并不否定简单的好处,那既定的工作生活轨迹可以给你最大的安全吧,你可以不喜欢冒险,但我终究希望你,有一场梦,梦里可以看一看你的粉红世界,把强硬的外壳蜕下,其余的一切警惕,交给睡眠。

4、希望安迪,憧憬明天。我佩服你的向死而生,却也在这种情态的价值观里,太贪心的疼你。悲观的情绪可以保持清醒,但要在灵魂深处多笑一笑,笑一笑自己的出色和强大,笑一笑自己有着几个信任的依靠。把向死而生的克制,混上些自己的欢喜。


5、希望安迪,见字如面。回首时的天色甚好,也希望在梦里永远看看你专注或幸福时的眼色。希望你留给我最深刻的平凡,而我能给你最平凡的深刻。





我喜欢看这个世界的人眼中勾画出的你,那些混上自己最美好的价值观和最深沉的爱而创造出来的你,我还没有足够的勇气去写一写你,因为我怕自己的观点太浅薄,泯灭了你的出色。

喜欢的时候打上红心,落泪的时候点上推荐,再心疼和爱护的时候,勾上转载。总之,那些青睐里,全是对你的依恋。

评论(3)

热度(41)